Uf_system日志文件过大解决办法

分享到:

2015-03-15 19:12:10

       这是由于uf_system数据库下的ua_log表中,日志记录过大造成的。数据库日志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而越来越大,记录数会多达几十万甚至几百万行,有的客户想隔一段时间清理一次日志,但在系统管理清除的话一般都因为日志太多而打开不了,所以一般都在Ufsystem下的ua_log表删除,如果用delete命令删除的话就相当于一条条记录删除,删除时间很长。可以用TRUNCATE TABLE命令来快速删除ua_log表,T打开查询分析器执行命令TRUNCATE TABLE ua_log,可以在一秒中之内删除所有日志记录。清空ua_log表后,账套能够正常输出了。
        如果uf_system数据库用TRUNCATE TABLE命令后还是很大的话,收缩数据库处理(建议对数据库的操作在客户端没有使用的前提下操作)

        :企业管理器=>选中需要的数据库=>所有任务=>收缩数据库=>收缩文件=>文件=>选择数据库文件(这里可选日志文件)=>收缩文件至(你想要的大小/默认大小)=>确定,这里时间比较长,请耐心等待收缩成功提示。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