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建立年度账和备份账套提示:无法打开数据库'msdb'数据..
现象:打开SQLServerManagementStudio,报错,只显示'系统数据库'和'数据库快照',看不到数据库. 但新建查询,可选数据库里能看到其他数据库,唯独没有msdb 具体错误信息: 标题: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tudio .. (2015-01-28)
总账对账不平的可能原因
总账对账不平,综合平时日常维护,主要原因有: 1、科目的末级标志错误(ccode表) 可以通过脚本检查到1122这个科目有没有子科目,在科目表里的末级标志bend值是否正确 selectbend,*fromcodewhereccodelike.. (2014-12-11)
用友U8库存管理修改存货编码操作方法
问题现象:如果存货档案(例:101AAA)已经使用(期初库存已录入,并已审核;已录入其他入库单和其他出库单;销售已做了发货单),现在需要修改该存货(前面加04=04101)的编码,该修改哪些表; 问题原因:关于sqls.. (2014-12-11)
用友T6记账流程-用友T6系列标准化操作流程
方法1、登录“企业门户”——>坐下角“设置”——>基础档案——>(财务、机构设置、往来单位)——>(会计科目、项目目录、职员档.. (2014-12-11)
用友T6财务报表操作流程
用友T6报表是一个灵活的报表生成工具‚用户可以自由定义各种财务报表‚管理汇总表‚统计分析表‚用友T6财务报表的简单操作流程。 一、用友T6新建报表.打开财务报表模块,点击文件&mda.. (2014-12-11)
用友T6:固定资之初始设置
用友T6固定资产的初始设置,主要包括设置账套参数,基础设置,原是卡片录入等方面的内容 选项设置中,如下图 (2014-11-21)
用友T6如何结转上年数据
年度账结转(结转上年数据)对于企业来讲其是持续经营的,因此企业的日常工作是一个连续性的工作,只是为了统计分析人为的将企业持续的经营时间划分为一定的时间段。一般以年为最大单位来统计。所以每到年末,需要启.. (2014-09-21)
用友T6年度账如何备份
年度账备份 年度账的输出作用和账套输出的作用相同,具体差异请见:账套和年度账区别和不同输出方式差异。年度账的输出方式对于有多个异地单位的客户的及时集中管理是有好处的。例如:某单位总部在北京,其上海.. (2014-09-21)
用友T6如何备份数据
账套备份 输出账套功能是指将所选的账套数据进行备份输出。对于企业系统管理员来讲,定时的将企业数据备份出来存储到不同的介质上(如常见的软盘、光盘、网络磁盘等等),对数据的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企业由.. (2014-09-21)
用友T6如何设置自动备份
设置备份计划 设置备份计划是产品新增的功能,其作用是自动定时对设置的账套进行输出(备份)。此种方式的好处是可以对多个账套同时输出,而且可以进行定时设置,实现无人干预自动输出。减轻了系统管理员的工作量.. (2014-09-21)
用友T6采购管理模块的操作流程
经常接到用友T6采购管理模块使用人员咨询电话,对此总结出都在用友的操作流程出现的问题。下面针对于用友T6采购管理的操作流程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做具体的介绍: 第一步:用友T6采购管理整体流程 录入.. (2014-07-27)
付款单据录入
付款单据录入,是将支付供应商款项依据供应商退回的款项,录入到应付款管理系统。包括付款单与收款单(即红字付款单)的录入。 付款单说明 应付系统的付款单用来记录企业所支付的款项,当您支付每一笔款项时.. (2014-07-27)
用友暂估处理(T6的单到回冲)
单到回冲流程:录入采购入库单,由于没有发票,可以只录数量。库存中审核。核算中暂估入库成本录入(修改),记账。凭证中购销单据制单-采购入库单,借:原材料,贷:材料采购。本月结账。下个月收到发票时,发票.. (2014-07-26)
用友T6存货核算中的暂估流程
用友T6存货核算中的暂估流程 仓库计价方式:全月平均价核算方式:按存货暂估回冲方式:单到回冲回冲的几种情形整单到票回冲(整单一次性到票回冲、整单当月多次到票回冲)记录级部分到票回冲数量级部份到票.. (2014-07-26)
用友T6:组装拆卸业务的产品结构
产品结构 产品结构指产品的组成成分及其数量,又称为物料清单(BillofMaterial),简称BOM,即企业生产的产品由哪些材料组成。 正确使用与维护BOM是系统运行期间十分重要的工作,对BOM的准确性要求也很高,企.. (2014-07-24)
用友T6:组装拆卸业务
组装指将多个散件组装成一个配套件的过程,拆卸指将一个配套件拆卸成多个散件的过程。 配套件是由多个存货组成,但又可以拆开或销售的存货。配套件和散件之间是一对多的关系,在产品结构中设置之间的关系。用.. (2014-07-24)
用友T6:库存选项的通用设置详解
业务设置 有无组装拆卸业务:打勾选择,不可随时修改。参见组装拆卸业务 有组装拆卸业务时: 系统增加组装拆卸菜单,可以使用组装单、拆卸单。 可查询【组装拆卸汇总表】。 无组装拆卸业务时,不显示.. (2014-07-24)
用友T6:库存的选项设置详解
库存选项系统选项也称系统参数、业务处理控制参数,是指在企业业务处理过程中所使用的各种控制参数,系统参数的设置将决定用户使用系统的业务模式、业务流程、数据流向。 用户在进行选项设置之前,一定要详细了.. (2014-07-24)
T6 成本管理 与企业需求
2.1成本管理的主要功能: 成本预测成本决策 成本计划 成本控制 成本核算 成本分析 成本考核 成本管理主要包括七个环节,即成本预测、成本决策、成本计划、成本控制、成本核算、成本分析、.. (2014-07-15)
购销存(采购,销售,库存,核算)总体介绍  
一、购销存的四个模块 (一)采购(业务部门) (二)销售(业务部门) (三)库存(业务部门) (四)核算(财务部门) 二、各个模块的单据种类 (一)采购:采购订单、采购入库单、采购发票等。 采购发.. (2014-06-06)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1/2/32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