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如何增加项目

分享到:

2024-01-09 21:34:30

使用场景

项目管理是一个泛泛的概念,对于不同的企业来说,项目所值的具体含义就不一样。比如一家建筑公司,每一个建设工程是他的项目,一般用“在建工程“来定义它的核算项目,那么核算的一般就是”工程物资“、”在建工程“等科目;那软件中具体怎么实现呢,下面具体说明:

【解决方案】

一、点击基础设置-财务-会计科目,找到相应的会计科目,点击修改或者双击该科目,修改会计科目,勾选项目核算

 

二、点击基础设置-财务-项目目录,在项目档案界面点击增加,定义一个项目大类名称为“工程管理“。

继续下一步:

然后点击完成。

三、在核算科目界面,将“在建工程”科目从待选科目中选到已选科目中。

选择好了后点击确定。

四、在项目分类定义中增加相应的分类。

五、增加好项目分类后,在项目目录中点击维护。

六、在项目目录维护中进行维护项目

七、维护好项目后,在填制凭证中有项目核算的科目就可以选择对应的项目了。

八、查询的时候,就可以在项目管理模块中查询。

选择相应的条件,进行查询即可:

注意:在第三步骤,“在建工程”核算科目切勿把它放到其他项目大类中(或者没有放到已选科目中),否则,填制凭证就会提示以下错误: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