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固定资产启用日期不对,前台修改不了,如何后台修改
方案一:您好,固定资产有数据的情况下无法修改启用日期,请将卡片管理中的所有卡片都删除后再进行修改启用日期。可以先将资产卡片导出,修改启用日期后再进行导入。 .. (2024-03-12)
T+软件借与自借的区别
T+自借自贷如何取数 【问题现象】 在年报中,资产负债表可能存在重分类的科目,比如:应收账款与预收账款、应付账款与预付账款等,重分类时各科目取数规则不同,则公式也不同: 【应收账款】=应收账款所属明细科目的借方.. (2024-03-08)
关于T+产品上传附件提示FLASH插件过期的解决方案
未读2017-10-23 大家好,最近T+软件在上传附件、打印预览时,经常会出现FLASH插件过期的问题, 出现上述提示,是因为flash插件版本出现了问题。 解决方案:https://get2.adobe.com/cn/flashpl.. (2024-03-05)
打印模板设置没有合计那一行怎么处理
在单据界面点击【打涌-【打印模板设置】,在该界面选中明细区域之后,点击【明细设置】-【合计设置】-【合计显示】选择除【无合计行】之外的选项,若选择无合计行,单据打印出来则不显示合计行。 (2024-03-04)
销售订单无法生成销货单
销售订单已经部分销货,部分出库了。现在要将销售订单的剩余数量生成销货单,提示“当前单据明细数量已全部流转或档案已停用或基它不满足生单条件,不能再生单!”。但却销售订单可以生成销售出库单后,.. (2024-03-04)
普通销售怎么会只有一行负数存货
[问题现象]: 销货单业务类型为普通销售时明细只有一行负数也能保存; [分析原因]: 查看存货档案中存货是劳务费用,劳务费用是不需要校验。 [解决方案]: 当销货单明细全部是劳.. (2024-02-21)
重启电脑后T+无法登录
【问题现象】 服务器电脑只要关机后重新开机,T+登录页面就无法打开,页面显示异常,必须重新手工重启服务,但是服务显示的状态又是正常的? 【原因分析】 服务器电脑设置了快速启动,导致服务看着启动.. (2024-02-21)
T+总账年结上年期末结转不过去
【问题现象】 T+总账22年度12月份结账勾选了‘当下一年科目期初余额已存在时,结转时覆盖科目期初余额’,但是没有将上年度数据结转到23年,查询23年度科目余额表和科目期初余额都没有记录,结账也没有报错.. (2024-02-07)
选项设置-销售页签缺少填制单据时按存货自动带入项目档案
问题现象】: 选项设置-销售页签缺少填制单据时按存货自动带入项目档案 : 【解决方案】: 【选项设置】--【往来/出纳】,未勾选严格按项目管控中的销售业务严格按项目管控,需要勾选上,并保存才.. (2024-01-09)
T+软件成品报检单生成的批号与生产加工单上批号的不一致
【问题现象】 成品报检单生成的批号与生产加工单上批号的不一致 【问题原因】 1.该产品设置了条形码方案,且条码方案设置了批号字段信息。 2.产品报检单选单生单会默认重.. (2024-01-09)
T+期间损益结转后数据是怎么样的
1.企业在任意期间需要调整账目并结转到新账套时,执行账套结转功能 2.结转到新账套的部分数据允许用户进行调整 3.系统先自动备份账套,再进行期间结转 4.当核销结转方式为“按余额”的时候,结转前的数据按汇总.. (2024-01-07)
T+切换至IIS,报错:Invalid Picture
问题现象】: 客户切换iis,报错:InvalidPicture,卸载重装也没法解决 【解决方案】: 系统问题,从微软官网下载组件,安装后操作正常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 (2024-01-03)
用友T+软件2024年1月1日登陆提示“日期不在业务期间范围内”
各位使用老T+13.0以及之前版本的客户朋友请注意: 2024年1月1日登陆软件,如果您的T+提示:日期不在业务期间范围内,是因为没有开立新的年度账。 请以2023年登录账套,到【系统管理】—【会计期.. (2024-01-02)
年结专题-T+软件2024年年结怎么做
用友T+年结的直接结转分为2种方式,一种是直接结账过渡到次年,另一种是新建会计期间,直接结账的方式适用于企业账务处理比较及时,比如截止2023年12月31日各模块的账务都处理完 了,这种情况下可以各模块直接结账顺利过.. (2023-12-27)
2024年年结专题-T+软件直接结转和期间结转的区别?
对比项目 期间结转 .. (2023-12-27)
2024年年结专题-T+年结概念与 T3,T6 的区别
在T+产品中没有年结概念,用户可以连续将多个年度的数据做在同一账套中。 如果在软件使用过程中数据有任何变动都可通过系统管理中的“期间结转”的操作将数据转入到新一账套中继续操作,用户可以在任意.. (2023-12-27)
用友T+销售出库单有的单据“复制”是灰色的怎么处理
【问题现象】 销售出库单有的单据“复制”是灰色,点不了 【问题分析】 检查不是所有的销售出库单不能复制的。 对比两个单据发现: 能复制的业务类型为销售退货,来源单据为销.. (2023-12-27)
薪资核算单保存提示不允许跨期间核算
【问题现象】 薪资管理11月启用之后,重新修改为12月启用,然后在薪资核算单里面新增12月的单据,保存时提示不存在上月薪资数据,不允许跨期间核算!2.11月没有数据,不需要录入,怎么操作可以直接录入12月的薪资核.. (2023-12-27)
抵销设置生成抵销分录提示请至少填写两条明细
【问题现象】 抵销设置生成抵销分录提示请至少填写两条明细 【解决方案】 1.如果设置的科目挂了往来单位等辅助核算,就是需要检查下往来单位是否维护对应机构,没有需要对应维护下。 .. (2023-12-27)
T+软件总部下发的部门档案子机构不能勾选停用?
【问题现象】 总部下发的部门档案子机构不能勾选停用? 【问题原因】 原因是下发的对应档案的对应字段没有设置成【机构可改】 【解决方案】 1.在总部打开部门档案,双击打.. (2023-12-27)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1/34/671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