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会计或者易代账如何设置商品零成本出库提醒
一、场景还原 五金服宝贸易有限公司的商品种类众多,出库、入库业务频繁发生,每月底进行一次盘点,库管小曾经常在不注意的情况下把商品负库存出库了,导致月底库存不对,出库的商品成本单价也出现问.. (2024-03-04)
新增的一级科目1902,没有在报表中进行设置,将取不到该科目的数据
新增一个一级科目1406半成品,需要在【设置】-【科目期初】,点击右上角新增,创建成功后,系统会根据新增科目的类别弹出提示,如下图所示“亲,创建一级科目成功后,可能需要调整资产负债表取值哦~点开&l.. (2024-02-19)
好会计如何多辅助明细账查询和多辅助余额表查询
【问题现象】 如何多辅助明细账查询和多辅助余额表查询? 【解决方法】 多辅助明细账或者余额表查询:以多辅助明细账为例,右上角选择其中之一方案来查询,例如科目部门明细账。 .. (2024-01-02)
怎么做账才能清晰的看出每个施工项目的收支情况
建筑施工企业一般都是多个项目同时进行,不管是会计还是老板,他们都想实现各个项目的清晰核算。随意挑出来一个项目,它的收入、成本、毛利、费用、税金分别是多少能够马上看出来。 要想实现这个效果并.. (2023-12-13)
好会计个税申报详解
一、场景还原 A公司的账务处理和报税业务,申报个税时需要录入申报账号及密码登录,然后上传人员信息及工资表的等,即便是零申报个税,一系列操作下来也特别耗费时间。报税人员小刘每个月都要重复做相同的.. (2023-12-13)
好会计或者易代账如何摊销无形资产
一、场景还原 月末,五金服宝贸易有限公司会计小刘想要计提无形资产摊销,手工摊销金额又比较麻烦,那么好会计/易代账是如何自动计提无形资产摊销呢? 二、取数原理 1、摊销方法 ①年限.. (2023-12-13)
用友好会计软件怎么出资产负债表
好会计软件在日常账务处理中,和传统软件一样,月底或者季度都需要出具相关财务报表,不论是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查账报税时,都需要用到资产负载表和利润表。 但是好会计软件相比较以前用友T3,T6.. (2023-12-01)
好会计财务软件
用友·畅捷通出品,给您提供放心的财务软件 扫码免费试用好会计软件 用友畅捷通品牌保障 根据易观发布《中国小微企业云财税服务市场专题分析2022》,畅捷通·好会计在国内云财.. (2023-11-30)
销项发票excel导入帮助
【问题现象】 如何将开票软件里面的发票明细进行下载和导入软件中呢 【解决方案】 销项发票可以从【开票软件中】导出excel明细,无需调整即可直接导入到系统中 支持.. (2023-09-05)
用友好会计软件与金蝶精斗云软件功能对比
功能 精斗云(金蝶) 好会计 数量金额余额表 ✖ d.. (2023-07-18)
好会计如何复制账套?
问题现象】 需要复制一个一模一样的账套修改数据,怎么操作呢? 【解决方法】 1、导出账套:先进入需要复制的账套中,点击【设置】-【账套迁移】-【备份迁移】,点击【下拉选择需要备份.. (2023-06-29)
好会计如何备份账套?
【问题现象】 好会计怎么备份账套数据呢? 【解决方法】 好会计软件支持两种方式备份或导出账套数据: 方法一:依次点击【设置】-【账套迁移】,点击【备份迁移】,在【账套云端备.. (2023-06-29)
好会计里面的两个账套如何合并成一个账套?
【问题现象】 不同年份的两个账套,怎么合并呢? 【解决方法】 情况一:两个账套的科目体系一模一样,有下载数据包 方法:分别下载两个账套数据,点击【设置】-【账套迁移】-【数据.. (2023-06-29)
好会计如何新建账套?
【问题现象】 新购买的软件,要怎么新建账套呢? 【解决方法】 软件两种方式进行新增账套,分别如下: 方法一:点击软件左上角的【+】按钮,弹出新建账套的对话框录入相关信息即可。 .. (2023-06-29)
好会计如何删除账套?
【问题现象】 不需要的账套怎么删除呢? 【解决方法】 删除账套操作如下: 依次点击软件左上角【账套管理】按钮,找到对应的账套,点击【删除】图标即可: 温馨提示: .. (2023-06-29)
好会计如何无盘取票
问题现象】 可以不插入税盘取发票吗? 【解决方法】 好会计新增无盘取票功能,目前支持地区为: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不含宁波)、山东(不含青岛)、广东、海南.. (2023-04-26)
用友好会计如何自动生成计提印花税凭证?
【问题现象】 期末结转处计提印花税模块金额是如何生成的?如何自动生成计提印花税凭证呢? 【解决方法】 1、期末结转计提印花税金额是根据印花税申报表的金额取数的,进入税务管理税表.. (2022-12-26)
好会计结账提示“凭证有断号,不能结账”,如何快速解决?
【问题现象】 每月月底都要结账,在结账时,点击马上检查后,有提示【2022年3月凭证有断号,不能结账】,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是否影响结账吗?需要去改吗? 【原因分析】 原理:出现这.. (2022-12-18)
用友好会计软件怎么操作“年结”?
好会计如何智能“年结”? 01什么是财务年结? 在财务年结中,我们主要是要做哪些工作呢? 年底一想到年结就会联想到什么呢?关账,数据核对繁多,需保证本.. (2022-12-06)
好会计初始化设置【角色权限及建账】-视频课程
角色权限 管理员 所有权限(但不包含修改别人做的凭证,审核修改凭证)。 会计主管 .. (2022-11-30)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1/4/61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