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好会计软件怎么出资产负债表

分享到:

2023-12-01 16:43:16


好会计软件在日常账务处理中,和传统软件一样,月底或者季度都需要出具相关财务报表,不论是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查账报税时,都需要用到资产负载表和利润表。

但是好会计软件相比较以前用友T3,T6软件有非常大的优势:在好会计软件中这些报表都支持自动取数,无需手工填制。

 
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报表中心]-(资产负债表],点击右边时间轴,支持按月查询,非常方便。

好会计软件资产负债表不平衡时,会提示“不平衡”,点击后会提示造成不平衡可能的原因。

资产负债表支持两种取数方法,


默认是重分类: a、应收账款按明细科目的余额取数,如果余额在贷方,则算入预收账款;

b、预收账款按明细科目的余额取数,如果余额在借方,则算入应收账款;

c、其他应收款按明细科目的余额取数,如果余额在贷方,则算入其他应付款;

d、应付账款按明细科目的余额取数,如果余额在借方,则算入预付账款;

e、预付按明细科目的余额取数,如果余额在贷方,则算入应付账款;

f、其他应付款按明细科目的余额取数,如果余额在借方,则算入其他应收款;不重分类取数:

以上几项直接按一级科目余额取数,与一些用户的老的报表编制方式口径一致,用户可选择用哪一种方式编制资产负债表。


提示:右上角打印可下载报表 Excel 文件保存到电脑内或打印。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