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会计如何无盘取票

分享到:

2023-04-26 08:55:19

问题现象】

 

可以不插入税盘取发票吗?

 

 

【解决方法】

 

好会计新增无盘取票功能,目前支持地区为: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不含宁波)、山东(不含青岛)、广东、海南、云南。

具体设置如下

 

1.好会计新增无盘取票,进入【设置/基础设置】-【财税设置】-【发票管理设置】,可选择采集的发票结果是否直接保存发票列表

 

 

2.选择“是”,支持无盘取票的地区,发票管理会直接显示【税务数字账户】按钮,完善好账密等信息后,取到的发票数据都会直接进入发票管理发票列表。

 

 

3.如果设置选择“否”,支持无盘取票地区发票管理会直接显示【税务数字账户按钮】,设置好相关信息后,无盘取票采集的发票结果并不直接保存发票列表,需要会计提取后保存发票列表。

 

 

4.无盘取票提取进来的发票支持快速扫票查询,进入【税务数字账户】页面,可使用扫描枪、微信扫描或录入发票号码定位勾选需要的发票,系统自动计算已选择的发票张数,点击数字可弹出勾选发票浮层,勾选完成后,点击确认提取就会进入发票管理。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