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6年度账如何备份

分享到:

2014-09-21 22:05:17

年度账备份
年度账的输出作用和账套输出的作用相同,具体差异请见:账套和年度账区别和不同输出方式差异。年度账的输出方式对于有多个异地单位的客户的及时集中管理是有好处的。例如:某单位总部在北京,其上海分公司每月需要将最新的数据传输到北京。此时第一次只需上海将账套输出(备份),然后传输到北京进行引入(恢复备份),以后再需要传输数据时只需要将年度账进行输出(备份)然后引入(恢复备份)即可。这样方式使得以后传输只传输年度账即可,其好处是传输的数据量小,便于传输提高效率和降低费用。



【操作步骤】

以账套主管身份注册,进入系统管理模块。然后点击"年度账"菜单下级的"输出"功能进入。

此时系统弹出输出年度数据界面,在"选择年度"处列示出需要输出的当前注册账套年度账的年份(为不可修改项),点击"确认"进行输出。此时系统会进行输出的工作,在系统进行输出过程中系统有一个进度条,任务完成后,系统会提示输出的路径(此处系统只允许选择本地的磁盘路径,例如:c:\backup下等等)。



注意:

只有具有该账套的年度账账套主管权限的操作员,可以进行输出对应年度账的数据

如果将"删除当前输出账套"同时选中,在输出完成后系统会确认是否将数据源从当前系统中删除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