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宣传费的税前扣除临界点如何计算

分享到:

2017-12-30 10:17:20

来自老板的连环call

年底了,小白有条不紊的为年底结账做准备……

突然,接到一阵来自老板的紧急夺命连环call。

老板:“小白,快给我算算,今年的广告费、宣传费税前还能抵扣多少?”

小白:“好的,没问题!”

 

……

 

老板:“小白,算出来没有?市场部想在年底前再来一波促销宣传活动,等着我批呢!尽快哈!”

小白:“好的,老板。”

 

……

 

老板:“小白,怎么预算还没出来?今年没剩下几天了,业绩还差了五个点呢!时间不等人,得靠这几天好好冲刺一下才行,赶紧算!!!”

小白:“老板,我正在算,算完立马告诉您!”

……

 


在老板一轮又一轮电话轰炸下,小白手忙脚乱的开始了计算……

心里嘀哩咕噜道:“这…这催我也没用,我又不能一键出结果。我得一步一步的查看数据、计算、分析才行啊!”

 

小白打开浏览器搜索了起来:

咦…不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15%?那其他业务收入算吗? 算了,不管了,先算吧!”

小白麻溜的打开了T3软件,进行查看数据。

1. 科目明细账,1月-12月,包含未记账,主营业务收入,贷方,本年累计数;

2. 将数据记录在白纸上;

3. 科目明细账,1月-12月,包含未记账,其他业务收入,贷方,本年累计数;

4. 拿出计算器,(主业务收入+其他业务收入)*15% =@#457, 记录在纸上;

5. 科目明细账,1月-12月,包含未记账,广告费,借方,本年累计数;

6. 将数据记录在白纸上;

7. 科目明细账,1月-12月,包含未记账,业务宣传费,借方,本年累计数;

8. 拿出计算器,(广告费+业务宣传费)=&^#25,记录在纸上;

9. 再将@#457&^#25两个数进行对比,计算还剩多少可以税前扣除。

 

在经历了1、2、3……9九步走之后,小白立刻打电话给老板结果。

小白:“老板,今年的广告费、业务宣传费,大概还剩下#¥%$可以在税前抵扣。”

老板:“怎么算了这么长时间!怎么只有#¥%$这么点钱?不够啊!你再算算看,收入增加的情况下,同比还能抵扣多少,给我一个分段的预算表!”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