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每月对账都对什么

分享到:

2017-08-13 21:31:08


不要害羞,尽情提问吧!!

1

@三***  问:建筑设备租赁站需设主营业务成本科目吗?油票应计入哪个科目?

 

答:要设置主营业务成本,油费计入销售费用。

2

@利***  问:(2017)年16号文说2017年7月1日以后开具发票必须是税控系统打印的清单,手写的清单怎么可以呢?

 

答:通过税控机开的发票清单最好是税控系统打印的清单,专票是硬性规定。

3

@淡***  问:一家公司是另家公司的股东之一,股东分红怎么缴税呢?

 

答: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分红是免税收入,所以不用缴企业所得税。

4

@会计网用户 问:公司买了2台电动车,每台3000元. 给业务员使用,但是发业务员工资每月扣300,扣满一年的,退还,并且将电动车送给业务员。怎么做账?

 

答:买入电动车的时候:借其他应收款-员工,贷银行存款,计提工资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收款-员工。

5

@会计网用户 问:每月对账都对什么?

 

答:对银行日记账、供应链、固定资产、总账,科目余额表要浏览下科目借贷方有没有录错。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