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电算化——序时账

分享到:

2017-06-09 07:15:43

本功能用于按时间顺序排列每笔业务的明细数据。

 

【操作步骤】

1.    单击系统主菜单中【账簿】下的【序时账】,进入后,屏幕显示序时账查询条件窗。也可将查询条件保存为"我的账簿",或直接调用"我的账簿"即可。

2.    条件输入完毕后,按〖确定〗按钮,屏幕显示序时账查询结果。

3.    双击某行或按〖凭证〗按钮,可查看相应的凭证。

4.    在序时账中每笔业务只显示末级科目名称,要想查看上级科目的名称,可单击工具栏中的〖上级〗按钮即可。

 

【栏目说明】

§         类别:当您想按凭证类别查询时可选择相应凭证类别。为空表示所有凭证类别。

§         摘要:可输入要查询的摘要。例如:输入贷款,系统则将摘要中包含贷款两个字的序时账显示出来。

§         凭证号:输入要查询的序时账的凭证号范围。例如输入001-010即查询001号-010号凭证。

§         摘要:可以根据参照选择常用摘要来查询序时账。

§         科目:可以查询某一科目的序时账。

§         对方科目:可以按照对方科目查询序时账。

§         发生金额:可按某一发生额或发生额区间进行查找 。

如:2000 -- 3000  ( 发生额在 2000 至 3000 之间 )

         -- 2000  ( 发生额为 2000)

    2000 --       ( 发生额在 2000 以上 )

         -- 3000  ( 发生额在 3000 以下 )

§         方向:可以按照金额发生的方向选择,有借、贷、空三种选择。

§         结算方式:可输入要查询的结算方式。为空表示所有结算方式。

§         可按部门、客户、供应商、个人、项目进行查找。

§         自定义项:按〖自定义项〗按钮,可录入自定义项查询条件。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