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新增了多项用于成本与费用管控的应用模型

分享到:

2020-01-07 20:42:39

由于经济的持续低迷,企业经营的费用越来越难管理、成本也越来越难管控,U8+成本与费用管控方面作..

的确如您所说,今天企业对成本和费用的管理与控制已提上日程,在转型升级的竞赛中,中国成长型企业要想取得优势,就必须在成本和费用管控上精打细算。为此,U8+新增了多项用于成本与费用管控的应用模型:
1)成本分步分项结转:U8+新增了支持成本分步分项结转方法,它是U8成本管理功能的巨大飞跃。该功能操作简单,依据ERP系统中记录的物料领用和投料等数据,自动计算完成分项成本核算表。通过成本分项表可详细、直观地展现各生产步骤材料、人工、制造费用的原始构成。有了该功能后,企业将不必进行成本还原,极大地改善了由于成本分步综合结转方法不能以原始成本要素为对象进行结转的局限性,为成本分析和成本决策提供详实的依据。
2)全面预算控制体系:U8+推出全面的预算控制体系,本版新增预算占用,即预算责任人为增强管理弹性,留出一部分预算,在责任期后期或者出现特殊资源需求时使用预留预算,可以为预算管理留出弹性和缓冲空间,从而保证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3)全面的费用管理平台:U8+为客户提供事前计划、事中控制、事后分析的完整费用管理平台,能够根据客户预算管理的需求,在费用发生的当时进行实时费用监控,使企业资金有序使用,业务部门随时查询本岗位的可用资金,严格费用控制。
4)及时的例外业务提醒:U8+提供及时的例外业务管理,按照客户管理要求进行严格审批,可以智能分配业务分支主管审批、金额超限时的特殊审批,多维度覆盖控制。同时,结合企业预算管理特点,提供多种预警模式:预算紧张时候自动提醒,预警范围附近进行专人审批,刚性管理时的不允许超标,按照企业需要灵活选择。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