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销售流程,但是发货单参照的时候带不出之前做的销售订单,怎么处理

分享到:

2023-10-31 21:41:54

1、新建销售流程,但是发货单参照的时候带不出之前做的销售订单,怎么处理?

解决方案:

由于之前的订单是未进入流程的,而发货单增加时默认有业务类型、销售类型,而此业务类型+销售类型定义了业务流程,所以之前未走流程的订单就过滤不出来了;请增加时选择普通流程—空白单据,然后删除销售类型的值,再参照订单即可;或者请在销售类型档案中,将是否默认值修改为否,再重新打开发货单,增加时选择普通流程—订单即可。

2、如何清除现存量查询中数量为0的记录?

解决方案:

如果存货入库后出库存量已经全部出完,是会存在此存货数量为0的记录的,如果此类记录较多,不想查询时显示,可以在查询现存量报表时查询条件“显示零可用量存货”、“显示零结存存货”选择为“否”进行查看。

3、生产订单列表需要增加单据体自定义项1作为查询条件如何设置?

解决方案:

在查询条件界面,点击查询方案-管理方案-增加条件-新增,标题和名称输入单据体自定义新1(可以按您实际需要输入标题和名称),参照类型选择【文本框】,选择比较符,数据源:mom_orderdetail.define22  ,勾选【常用条件】,点击确定,再去使用这个字段查询。

4、LRP计划维护 -替代供应并不是替代料的库存量?

解决方案:

替代供应不是显示其替代料的全部库存量,而是以其净需求量为上限。

例如 ,子件净需求是 100 ,而替代料库存是180,那么这里的替代供应是100 。

再例,两个产品的销售订单同时进行计划, 子件净需求分别是 100 ,而替代料库存是180,那替代供应分别显示100,80。

5、自动备份不能正常运行;U8应用服务管理器中,U8taskservice服务显示运行。任务中账套备份任务也是启动的。

解决方案:

客户的MSSQL为:WebEdidtion版本;

MSSQL只支持标准版,企业版,数据中心版;不支持WebEdidtion;需要升级到支持的MSSQL版本。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