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账套数据保存在哪?

分享到:

2016-05-12 17:34:34

用友软件账套数据保存在哪?买了用友软件,技术上门安装,但安装完,财务人员却不知道安装在哪,有时候备份完成,找不到备份在哪了?下面具体来说一下:
账套数据保存在哪?
原因分析:用友畅捷通T+版本在该路径中\"X:\\Program Files\\ufida\\UFSmart\\YYTPRO\\DBServer\\data\"(X代表T+的安装磁盘)
问题解答:
用友畅捷通T+版本在默认路径中\"X:\\Program Files\\ufida\\UFSmart\\YYTPRO\\DBServer\\data\"(X代表T+的安装磁盘);或者是在建立账套的时候修改保存路径。
用友畅捷通T3版本一般保存在D:\\UFSMART\\AMDIN\\文件夹下
用友畅捷通T6版本一般保存在D:\\U6SOFT\\AMDIN\\文件夹下
U8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font-size:14px;color:#F70968; target=_blank>用友U8版本一般保存在D:\\U8SOFT\\AMDIN\\文件夹下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