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用友U8加密狗注册提示“未下载读加密锁驱动“方法

分享到:

2016-05-12 17:32:24

用友加密狗注册时设置正常,然后将注册页面组件正常加载,驱动正常安装后,点击用户信息产品注册授权后,提示“未下载读加密锁驱动”。即网页提示安装的一切都正常,就是在点击注册的时候,提示没有下载驱动 新版本的加密狗有一个license授权问题,个别电脑环境这个授权不能自动安装,需要我们手动安装, 解决方法:将m86clientcom.dll手动进行注册 

 方法/步骤 
1、找到system32的目录,假设是c: windows system32 
2、确保system32下有netip.ocx和update1.dll。
3、在运行里头输入cmd 先输入cd /d c: windows system32 再输入regsvr32 m86clientcom.dll END 这是常用的解决方案,今天还有一个更简单实用的方法,就是先去畅捷通注册网站下载驱动安装后,再安装正常注册就可以。U8注册网站上的驱动没用。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