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T+二次开发: RAP介绍

分享到:

2018-01-11 21:47:45

RAP(Rapid Application Platform)快速应用开发平台

是一个通过B/S方式操作平台数据的轻量级工具,轻松实现档案、单据和报表的开发,普通用户无需写代码,即可轻松完成复杂的功能,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该开发平台基于.NET体系,是在T+架构之上,通过框架重用、组件重用完成了业务逻辑和元数据自动生成的过程。RAP涵盖了整个T+业务开发的全过程,包括菜单、权限、档案、单据、报表、自定义页面等,可以快速对档案、单据和报表的列和栏目进行增删改,快速自定义页面和自定义按钮。
T+11.6及之前版本包中,有一个开发工具是T+ IDE WinForm版(以下简称T+IDE)。它是基于C/S架构开发的。因其开发相对来说比较繁琐,所以在T+11.51中RAP应运而生。下图展示了T+IDE和RAP的区别。


RAP的使用者包括畅捷通研发人员、T+个人开发者、T+合作企业。RAP主要有四大功能,分别是档案开发、单据开发、报表开发、开发管理。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