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U8 采购简介

分享到:

2015-07-28 22:48:39

产品介绍
《采购管理》是U8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font-size:14px;color:#F70968; target=_blank>用友U8供应链的重要产品,《采购管理》帮助用户对采购业务的全部流程进行管理,提供请购、采购订货、采购到货、采购入库、采购发票、采购结算的完整采购流程,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采购流程的定制。
本系统适用于各类工业企业和商业批发、零售企业、医药、物资供销、对外贸易、图书发行等商品流通企业的采购部门和采购核算财务部门。
《采购管理》既可以单独使用,又能与用友U8其他系统集成使用,提供完整全面的业务和财务流程处理。主要功能
《采购管理》可以分为以下主要功能:
 设置:录入期初单据并进行期初记账,设置《采购管理》的系统选项。
 供应商管理:用户可以对供应商资质、供应商供货的准入进行管理,也可以对供应商存货对照表、供应商存货价格表进行设置,并可按照供应商进行相关业务的查询和分析。
 业务:进行采购业务的日常操作,包括请购、采购订货、采购到货、采购入库、采购发票、采购结算等业务,用户可以根据业务需要选用不同的业务单据、定义不同的业务流程,月末进行《采购管理》的结账操作。用户可以查询《库存管理》的现存量,可以使用【远程应用】功能。
 报表:提供采购统计表、采购账簿、采购分析表等统计分析的报表。
1.3 产品接口
《采购管理》既可以单独使用,又可以与用友《合同管理》、《主生产计划》、《需求规划》、《生产订单》、《库存管理》、《销售管理》、《出口管理》、《存货核算》、《应付款管理》、《质量管理》、《GSP质量管理》、《售前分析》、《资金管理》、《商业智能》、《预算管理》等模块联合使用。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