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账与其他产品的接口

分享到:

2015-02-01 18:40:45

总账与其他产品的接口

n  应付款管理

应付款管理中的所有凭证都传递到总账系统中。

n  应收款管理

应收款管理中的所有凭证均应该传递到总账系统中。 

n  固定资产

总账系统接收从固定资产系统传递的凭证。

n  存货核算

总账系统接收从存货核算系统传递的凭证。

n  薪资管理

薪资管理系统将工资计提、分摊结果自动生成转账凭证,传递到总账系统。

n  UFO报表、现金流量表、财务分析

总账系统为以上系统提供财务数据生成财务报表及其他报表。

n  网上银行

网上银行系统根据各种单据等记账依据生成凭证并传输到总账系统;网上银行系统可以根据总账系统生成的凭证进行管理与查询。

n  网上报销

网上报销系统根据各种单据等记账依据生成凭证并传输到总账系统;网上报销系统可以根据总账系统生成的凭证进行管理与查询。

n  出纳管理

出纳管理系统根据各账户日记账、票据登记等记录生成凭证并传输到总账,可与总账的现金银行科目的记录进行互相传输。不启用出纳管理时,可使用总账本身的出纳管理功能组。

n  成本管理

成本管理系统引用总账系统提供的应计入生产成本的间接费用(制造费用)或其他费用数据。成本管理系统将成本核算结果自动生成转账凭证,传递到总账系统。

n  项目成本管理

项目管理系统可以从总账系统的凭证中取数据,同时可以将录入的各种费用原始单据、分配的费用及结转成本,自动生成凭证到总账系统。 

n  结算中心

总账系统为结算中心提供科目期初余额、每日发生额、每日余额,结算中心为总账系统提供支票和凭证。 

n  分销系统

与分销系统的接口,可接收分销系统的凭证,可在凭证中联查原始单据。

n  商业智能

为数据分析、专家财务评估、管理驾驶舱等决策分析系统提供分析数据。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