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 为用户组分配功能权限和字段权限

分享到:

2016-01-18 17:55:26

细、更深的方向发展。系统提供集中权限管理,除了提供用户对各模块操作的权限之外,还相应的提供了字段级的权限管理和对于数据级的控制,不同的组合方式将为企业的控制提供有效的方法。产品可以实现三个层次的权限管理。
l  功能级权限管理,该权限将提供划分更为细致的功能级权限管理功能。包括各功能模块相关业务的新增、修改、查看和导出权限。
l  数据级权限管理,该权限可以通过部门、员工、仓库、存货、往来单位、制单人进行控制相关数据。但是不能对用户组数据权限授权,只能对用户数据权限授权。
l  字段级权限管理,该权限主要用于控制内部管理的需要例如库存管理人员只需要看到什么存货多少数量出入库,不需要看到什么存货多少价值。
操作步骤
1.         系统管理à用户权限,点击进入权限管理功能界面。
2.         在用户组列表中,选择用户组,点击〖授权〗按钮,展现出授权界面。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