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U8C如何增加凭证

分享到:

2023-01-10 22:17:34

如何增加凭证
进入"制单"功能,单击〖增加〗,屏幕显示出凭证录入界面。请选择凭证类别,选择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一个新的凭证号。如果当前凭证附有原始凭证,可在“附单据数”下填写附带原始凭证的张数。
1.增加分录:系统始终在凭证最后显示一条空白分录,您可直接在该分录中录入数据即可。凭证分录主要由摘要、科目、发生金额组成。详见本节后面的“项目说明”。
2.插入分录:按〖增行〗可在当前光标所在行之前插入一条凭证分录。
3.删除分录:按〖删行〗可删除一条凭证分录。
4.保存凭证:凭证录入完毕后单击〖保存〗即可。
5.暂存凭证:若凭证录入过程中发现问题或凭证尚未完全录入完毕但需要退出“填制凭证”功能,又不希望由于退出造成已录数据的丢失,则可单击〖暂存〗暂时保存当前未录入完毕的凭证即可。
6.放弃保存:在增加凭证或修改凭证状态中,点击〖返回〗,系统提示是否保存当前增加或修改的内容,选择“否”即可。
7.复制分录:选择要复制的分录后,点击〖复制〗,然后将光标移到要粘贴的位置,点击〖粘贴〗,系统将已复制的分录插入到当前光标所在位置前。
8.批选择分录:当您要删除或复制一批分录时,可按如下方式选择分录:1)点击第一条分录,然后在按住[Shift]键的同时点击最后一条分录,即可选中这两条分录中的所有分录;2)按住[Ctrl]键的同时点击要选择分录,即选中所有点击的分录。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