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U8 在正常记提折旧后,进入折旧分配表界面时,突然提示,折旧分配凭证被删除,无法生成折旧凭证,然后系统异常退出。

分享到:

2021-08-14 22:45:15

U8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font-size:14px;color:#F70968; target=_blank>用友U8 在正常记提折旧后,进入折旧分配表界面时,突然提示,折旧分配凭证被删除,无法生成折旧凭证,然后系统异常退出。

用友U8 在正常记提折旧后,进入折旧分配表界面时,突然提示,折旧分配凭证被删除,无法生成折旧凭证,然后系统异常退出。
问题原因:数据库本身记录丢失或是异常删除导致,对比折旧凭证相关表,发现折旧分配凭证主表(fa_DeprTransactions),折旧分配凭证(fa_DeprVouchers)记录并不一致,如果正常,这两张表应该是一致的,折旧分配凭证(fa_DeprVouchers)里有5月份折旧记录,而折旧分配凭证主表(fa_DeprTransactions)记录只到4月份。 解决方法:折旧分配凭证主表(fa_DeprTransactions)有字段10ptid,sum等字段,而折旧分配凭证(fa_DeprVouchers)有字段10ptid,iperiod等字段组成,这两个表之间是有10ptid建立联系的,在折旧分配凭证主表(fa_DeprTransactions)建立新记录,其他记录均安上面记录类推下来,而10ptid字段里的数值选择折旧分配凭证(fa_DeprVouchers)5月份的10ptid的数值,保存后进入软件,重新记提折旧,问题解决!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