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备份账套提示“工作流数据处理失败,账套018年度2018版本信息不可获取”

分享到:

2019-12-01 17:11:44

 问题现象:客户软件版本是8.90,有多个账套,设置了自动备份,发现个别账套备份出来的是空白,尝试手动备份这些有问题的账套,提示“工作流数据处理失败,账套018年度2018版本信息不可获取”。



问题解决:网上解决方案:从正常的帐套导入相关对应表中的纪录即可。也可以尝试使用下面语句解决该问题: insert into ufsystem..u8langdefine values (0,'en-US','美式英语',null) insert into ufsystem..u8langdefine values (30,'zh-CN','简体中文',null) insert into ufsystem..u8langdefine values (28,'zh-TW','繁体中文',NULL) insert into ufda

但是对于此次的客户,未能解决问题。还在继续追踪,我们将尽快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