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UFO报表时会提示:ufow.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

分享到:

2019-08-01 19:57:31

问题号: 14012
解决状态: 最终解决方案
软件版本: 8.61
软件模块: UFO
行业: 通用
关键字: 在打开UFO报表
适用产品: 861
问题名称: 打开UFO报表时会提示:ufow.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
问题现象: 客户操作系统是XP+SP2的,在打开UFO报表时,会提示:ufow.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然后就退出了。点击查看其错误信息时,可以看到跟msvcrt.dll组件有关系。修复或重新安装出不行。在安装到最后注册文件时会提示:注册repreader2.dll文件失败。手工再注册也不行。客户已重新安装过一次操作系统,然后可以使用,一段时间后又不行了,又发生同样的错误。
问题原因: 同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请使用自动更新补丁SP1+KB-U861-0166-060703-87479即可
客户操作系统是XP+SP2的,在打开UFO报表时,会提示:ufow.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然后就退出了。点击查看其错误信息时,可以看到跟msvcrt.dll组件有关系。修复或重新安装出不行。在安装到最后注册文件时会提示:注册repreader2.dll文件失败。手工再注册也不行。客户已重新安装过一次操作系统,然后可以使用,一段时间后又不行了,又发生同样的错误。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