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U812.0登录提示“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么有反应”

分享到:

2015-09-17 12:59:07

U8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font-size:14px;color:#F70968; target=_blank>用友U812.0登录提示“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么有反应”

今天接到一老客户电话 ,忽然服务器和客户端都不能登陆软件。
经过询问,客户并没有进行杀毒软件杀毒操作,也没有人为地进行删除文件。

通过测试登陆系统管理,点击注册,没有反应,过了1分钟后,系统 提示“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么有反应”。

查看 服务器防火墙配置,是关闭状态
查看 ip地址,发现服务器ip地址和报错提示的ip地址不一致。

判断可能是是重启路由器,导致服务器ip地址改变,服务器ip地址是自动获取的,尝试 将ip地址设置成固定的,然后修改登录服务器ip地址,问题得以解决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