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登录时提示“failed不能登录到服务器”-图文解说

分享到:

2018-09-20 22:20:54

【问题现象】

登陆T3软件时提示“不能登录到服务器【...】,请检查服务器配置:failed:解析服务端数据出现错误,可能服务端是8.13的先前版本”?

【问题分析】

1、恢复过来的账套版本过低;
2、之前的软件没有卸载干净;
3、操作系统为GHOST系统。

【解决方案】

1、账套为恢复过来的,之前的软件打过补丁,现在安装的软件也需要打下补丁,进入畅捷通服务社区:
http://service.chanjet.com/product/list/?class=5271d708f8b1692975e84ae0,下载与软件对应版本相对应的补丁;
下载好后双击打开,安装好后安装路径下会出现补丁脚本,双击打开补丁脚本执行器;



用户名输入sa,密码为数据库密码,没有设置时密码为空直接点击下一步,有设置密码的话输入好密码后点击下一步;

选择好恢复过来的账套后点击执行。
2、依次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菜单-控制面板-添加和删除程序卸载软件后,要将C:\WINDOWS\system32\UFCOMSQL这个文件夹和安装目录文件夹UFAMART删除后再重新安装软件。(注:在彻底卸载前一定要将数据做好备份)


3、系统为GHOST版本,需重装系统,安装纯净版本比较稳定的系统。

知识拓展:
因为GHOST版系统方便以及节约时间,故广泛复制GHOST文件进行其他电脑上的操作系统安装(实际上就是将镜象还原)。因为安装时间短,所以深受装机商们的喜爱。但这种安装方式可能会造成系统不稳定。因为每台机器的硬件都不太一样,而按常规操作系统安装方法,系统会检测硬件,然后按照本机的硬件安装一些基础的硬件驱动,如果在遇到某个硬件工作不太稳定的时候就会终止安装程序,稳定性方面做得会比直接GHOST好。所以安装操作系统应尽量按常规方式安装,这样可以获得比较稳定的性能。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