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如何按部门出利润表-图文

分享到:

2018-09-20 22:16:05

业务场景:公司因为部门比较多,那么想要在利润表中查看各部门的费用情况,如何处理?
业务分析:通过设置费用类明细科目以及辅助核算来实现。
处理办法:
1、点击基础设置-财务-会计科目,选择损益、修改,把全部损益类科目设置部门辅助核算。

2、选中损益类科目一级科目,单击增加,录入二级科目的科目编码和二级科目的名称。

3、点击填制凭证,单击增加,选择部门。


4、打开财务报表模块-选择相应的行业性质和利润表,在报表中的“数据”状态下,点击“编辑”-“追加”-“列”,在追加的“列”中输入部门名称。

5、增加列后,在报表中录入各个部门名称,为了让格式一致,选中新增加的列,全部拖黑,右击选择“单元属性”,分别对边框、对齐和字体方案进行设置。




6、在报表“格式”状态下,选中“市场部”公式单元,点击菜单栏中的“fx”按钮。选择函数向导-用友账务函数-发生(FS)-参照,填写对应的数据。

7、所有科目和部门都设置好后,报表如下:

8、点击左下角红色“格式”,变成“数据”后,再点击“数据”菜单下的“关键字”录入对应的月份就可以出具分部分的利润表了。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