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抄账

分享到:

2012-10-09 21:53:45

盘点抄账单的用途   

 为保证盘点过账后数据的正确,盘点工作开始时,首先记录所有商品的当前库存情况,并将此做为历史记录保存。此过程称为抄库。

新增盘点抄账单

 通过点击【业务单据】->【仓库盘点】的下级菜单【盘点抄账】功能,选择盘点仓库后,点击【确定】,抄库成功后提示抄库成功,并将当前的库存数量记录到盘点抄账单上(如果抄库商品中含有成本算法为非移动加权平均算法的商品时,会将每一批商品数量记录到盘点抄账单中)。盘点表右键菜单上增加'从数据采集器导入'和'从文件导入',就可以直接用此两种方法直接导入即可。文本文件只支持ANSI编码格式的文本。

删除盘点抄账单

 通过点击【信息中心】->【库存信息】->【盘点管理中心】功能,输入查询条件后进入盘点类单据列表显示界面,选中盘点抄账单后,在工具栏点击按钮【删除单据】删除录入的盘点抄账单。

 

注:盘点抄账单不能编辑,它用于记录当前的库存信息,是系统自动生成的。新增盘点抄账单后,不能将该仓库的业务单据过账,只能存为草稿,当总量盘点完成后,可以继续进行业务过账处理。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