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起舞 美涂士与用友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2018-03-22 22:27:26

2018年3月13日,美涂士与用友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营销、财务、人力、大数据分析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加速美涂士信息化管理与建设进程,推动云计算在企业运营中各领域的应用,助力美涂士转型升级。

美涂士董事长周伟建、行政副总裁郏洪涛、财务中心副总裁梁海鸥、市场中心总经理钟庆清、南中国事业部总经理侯纯亮、流程信息管理部总监陈泽峰,用友集团华南区总经理蔡隆平、华南区实施与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周建英、佛山分公司总经理李坚坤、佛山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杜、佛山分公司副总经理董丙涛等领导出席会议。梁海鸥与蔡隆平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协议。

在去年年底,国务院发布《关于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工业互联网”概念火热。而在此之前,美涂士已开始布局智能制造。早在2005年,美涂士已与用友集团初度携手,就企业信息化管理进行初步合作,这也标志集团智能制造1.0时代的开始;后又于2014年进一步合作升级,构建集团协同系统,集团智能制造2.0时代到来;此次合作会议,将是美涂士全面开启“互联网+”模式的象征,也是美涂士迈步智能制造3.0时代的开端。

用友集团华南区总经理蔡隆平在会上表示,传统互联网发展变缓,产业互联网方兴未艾。美涂士拥有产业互联网的先天优势,以制造业为根基,与互联网的融合将能构建更高更豪华的大厦。“生态·融合·共赢”,蔡隆平指出,美涂士与用友的深度合作,将以这三个关键词为中心,不仅仅在集团内部及运营中构建“互联网+”平台,更在行业内打造共赢共享、互融互通的生态系统,达到为企业赋能目的。

“赋能”是此次合作会议探讨的热词之一。美涂士流程信息总监陈泽峰在会上简述了此次合作的背景、历史及规划。他表示,营销云、财务云、人力云、分析云等项目的实施,本质上是为美涂士集团赋能。借助用友先进的技术及强力支持,美涂士将获得更快速、高效的运作,并在大数据、内部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更规范、完整的发展。

美涂士集团董事长周伟建作总结发言。他对“云”项目建设的赋能作用充满希望,并对用友集团的技术与服务表示肯定。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应重视“云”系统的建设,鼓励干部以身作则,在开发期间与用友团队认真学习和探讨,活用“云”系统,让美涂士项目成为用友集团开发样板。

会议中,美涂士行政副总裁郏洪涛、财务中心副总裁梁海鸥、装修漆事业部南中国总经理侯纯亮、市场中心总经理钟庆清等领导及用友集团高层领导上台做项目动员发言。

“信息化建设”是美涂士很早就纳入企业发展长期坚持的核心策略之一,此次合作,将在营销、财务、人力等领域全面加速美涂士信息化进程。在“云”端起舞,美涂士“营销云”等项目的建设,将优化集团在各方面的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效率与效益,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同时通过大数据、移动互联等信息技术的应用,为客户提供更精准、便捷的服务,与客户实现共赢,助推美涂士快速而可持续发展!

用友成立于1988年,是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在数字营销与客服、社交与协同办公、智能制造、财务/人力共享服务、企业金融服务等领域快速发展。用友作为中国管理软件/ERP服务提供商和独立软件厂商,坚持用户之友、专业奋斗、开放创新与诚信合作,通过创新和运营高客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成就客户,赢得客户信赖与长期合作,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