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3软件如何出财务报表-生成资产负债表-图文教程

分享到:

2022-12-03 09:28:32

很多客户安装好了软件,每个月做完账以后,不知道怎么出具财务报表?今天我们以资产负债表为例来详细讲解下用友T3软件如何出具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

 

步骤一依次点击【总账】-【设置】-【选项】,

 

步骤二:进入【其他】页签种,查看该账套使用的是什么会计准则,注意,后面T3软件生成财务报表会用到。

步骤三:点击财务报表,在弹出的财务报表后,依次点击文件-新建

步骤四:在【模板分类】种选择与建账行业性质一致的分类,具体参照步骤二,在模板种选择资产负债表,然后点击确定

 

步骤五:依次点击【编辑】-【格式/数据转换】,将默认的格式状态转换成数据状态

 

步骤六:切换到数据状态后,点击【数据】-【关键字】-【录入】

步骤七:在录入的界面,输入单位名称和您想要出具报表的年月日。

步骤八:在弹出是否重算第一页提示后,点击是

步骤九:重算数据后,用友T3软件生成资产负债表完成,即可看到本月额财务报表数据。

下一篇,我们将重点讲解如何将资产负债表另存为office的excel格式。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