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无法启动MSSQL错误1067进程意外终止

分享到:

2021-12-23 13:53:18

数据库服务无法启动的,可将账套物理文件先拷贝出保存好,尝试以下方法:

1、打开“服务”,找到SQL Server(MSSQLSERVER)服务(或设置实例所对应的服务),查看属性,在“登陆”标签中选择“本地系统账户”。
2、为保险起见,进行这步操作:打开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在SQL Server Service(SQL Server服务)中找到对应实例(名称和“服务”中的名称相同)。在“登陆”标签中选择“内置账户”,并选择“Local System”(全其他如NETWORK SERVICE也可以,但要保证有权限)。
3、启动SQL Server(MSSQLSERVER)服务。
4、如果还是出错(如126错误),那么进入SQL Server的安装目录,给整个安装目录分配NETWORK SERVICE及当前登录用户的权限,特别是实例所在目录,以及数据库文件相关目录,分配写权限。完成后再次启动服务。

若仍有问题的,将账套物理文件拷贝出来,卸载数据库和软件,重新安装完整版的数据库和软件,并使用物理文件恢复数据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