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3软件打开显示内存溢出7

分享到:

2021-03-23 19:58:35

问题现象:客户通过360杀毒后,进入T3软件和系统管理均报错,提示内存溢出7

方法一:调整电脑系统的分辨率,调小一些

方法二: 从其他的安装相同版本用友软件的电脑上拷贝“ufformat.mdb”文件(文件路径C:WINDOWSsystem32UFCOMSQL),放在报错电脑上,存放路径为:C:WINDOWSsystem32UFCOMSQL下,替换原本存在的“ufformat.mdb”文件。
 

一般是因ufformat.mdb丢失或者损坏导致,请参照如下步骤操作:
1.进入电脑C盘,按照此路径C:WINDOWSsystem32UFCOMSQL找到ufformat.mdb 这个文件,将此文件删除(备注:如果是64位操作系统ufformat.mdb 路径在C:WINDOWSsyswow64UFCOMSQL下);
2.从其他已安装同版本T3软件(注意一定要是同一版本)的电脑中拷贝ufformat.mdb到报错的电脑上;C:WINDOWSsystem32UFCOMSQL目录(64位操作系统,请放在C:WINDOWSsyswow64UFCOMSQL目录)下;
3.如果没有其他电脑安装了同版本的T3软件,那么需要备份好账套数据,卸载软件,重新安装T3软件。

方法三:引起“内存溢出,错误7”这个问题一般由以下原因导致:以前安装过用友软件,卸载时,没有完全卸载干净,又重新安装了用友软件。

解决办法:把UFSMART和UFCOMSQL这个两个文件夹删除掉以后,再重新安装软件。注意备份数据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