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制凭证时,系统提示:运行时错误3021 BOF或EOF中有一个是“真

分享到:

2019-06-22 23:37:06

问题描述:填制凭证选择科目1131的时候,需要输入客户往来,但是选择客户往来"scyaq0001"的时候出现:"运行错误"3021"BOF或EOF中有一个是真,或者当前的记录已被删除,所需的操作要求一个当前的记录"。
原因分析:是因为客户档案中有专营业务员,但是这些专营业务员在职员档案中并不存在,取消客户档案中的专营业务员和分管部门即可。
解决方法:在查询分析器中执行如下语句:
update customer set ccuspperson=null  where ccuscode='scyaq0001'就可以了。
然后再用select * from  customer  where ccuspperson not in(select cpersoncode from person) 查询一下看是否还存在这样的记录。
同样的问题:供应商往来或者客户往来生成凭证时提示:运行时错误‘3021’,BOF或EOF中有一个是“真”,或者当前的记录已被删除,所需的操作要求一个当前的记录!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