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转上年数据提示系统所用产品被非法删除如何解决图文教程

分享到:

2019-03-18 07:49:19

您好,结转应收应付数据时提示系统所用产品被非法删除,不能结转上年数据,请问怎么回事呢?
软件版本是T3V11.1,结转应收应付的时候,提示:系统所用产品被非法删除,不能结转上年数据
 
 
通过数据库工具跟踪执行的代码,发现sql语句执行过程中,停留到以下部分:
 
 
执行上述语句,仔细比对后,发现软件里的存货档案有两条记录在2018年存在,但是在2019年不存在,据此推测,可能是客户先建立了2019年年度帐,没有结转上年数据的情况下,删除了存货档案导致。在2019年补录这两条存货档案,再次结转,成功!
方案:1、打开SQL企业管理器在2012年度数据库inventory表点“SQL”按钮参照执行如下语句,将缺少的存货档案记录复制,粘贴到2013年度数据库inventory表中:* * from UFDATA_001_2004..inventory where cinvcode NOT IN (SELECT cInvCode FROM UFDATA_001_2005..inventory) 2、然后重新结转即可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