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打印凭证如何设置自定义纸型-图文教程设置

分享到:

2018-09-15 22:42:47

【问题现象】

公司购买了特殊的凭证纸,宽度和高度分别为21cm、12.5cm;但是在用友T3软件中找不到这个纸型,应该怎么操作?

【问题分析】

软件中没有对应尺寸的纸型,可以通过自定义纸型进行实现。     

【解决方案】

1、依次点击左下角“开始”菜单—“打印机和传真”;

2、依次点击左上角“文件”—“服务器属性”;

3、在格式窗口,勾选“创建新格式”,输入格式名“[自定义]2100x1250 (0.100mm)”,宽度输入“21.00cm”、高度输入“12.50cm”后点击“保存格式”;

4、登陆T3软件,依次点击“总账”—“凭证”—“打印凭证”—“设置”;

5、在页面设置窗口中纸张大小即可选到自己刚才设置的自定义纸型后点击“确定”。


【知识拓展】

如果依据上述操作在软件中还是找不到该纸型,怎么办?
1、依次点击左下角“开始”菜单—“打印机和传真”,选中打印机,右键选择“打印首选项”:

2、在打印首选项窗口点击“高级”;

3、在高级选项中的纸张规格选择自定义的纸型后点击“确定”退出,在T3软件打印设置中重新设置选择;

注意:此步骤根据打印机不同,显示可能有不同,只需找到能选择纸张规格或者尺寸大小的地方进行修改即可。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