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3软件的入库单与发票结算分摊时提示:"结算分摊方式为不分摊费用,折扣合计金额为0"

分享到:

2017-11-07 12:51:37

 一、问题现象

       使用的软件是用友T3,账套类型是商业性质的账套,在做入库单与发票结算分摊时报错,弹出报错信息:“结算分摊方式为不分摊费用,折 扣合计金 额为0”,导致操作无法进行下去无法继续。

二、问题解答参考:

1、问题分析:这种问题通常是由于没有在采购业务范围设置中勾选商业版费用是否分摊到入库单。

2、问题解答: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进入账套,点击最上面菜单栏中的【采购】-【采购业务范围设置】;
2.在【结算选项】的页签中,勾上【商业版费用分摊到入库成本】;
3.打上勾即表示根据行业性质的需求分摊采购成本,软件会提示【根据商业企业的特殊需求,可选择采购费用是否要分摊到存货成本中。打勾时,为分摊到入库成本中】;
4.重新对采购入库单、采购发票和运费发票进行分摊。

如果仍旧有问题,可以联系用友服务中心:010-84986180进行咨询。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