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T3如何查询发货单的销售毛利

分享到:

2016-12-28 21:44:34

对于用友如何查询销售毛利呢!在用友T3标准版中如何查询发货单的销售毛利,本月只生成发货单,怎样查询毛利?

根据上述的原因分析如下:

用友T3标准版提供了发货单预估毛利表可以查询。【 销售 - 销售统计表 - 发货单预估毛利 】,由于毛利是预估的数据,发货单填制后不需要生成销售出库单即可查询到,对于存货的成本无法准确确定,取自于存货档案的参考成本。毛利为估计值即【销售发货单金额-销售发货单数量*存货档案参考成本】。

对此提出的正确解决方案

1、依次点击 基础设置 - 存货 - 存货档案 找到需要设置参考成本的存货档案,选中,点击 修改 按钮(或者双击要修改的存货),在 成本 页签中输入参考成本。

2、设置好后,点击 销售 - 销售统计表 - 发货单预估毛利 即可查询到发货单预估毛利表了。

综上的情况来看对于T3用友通如何查询销售毛利就更加明确一些了。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