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软件时,提示“服务器连接失败”?

分享到:

2012-09-23 20:59:25

【原因分析】
有杀毒软件或者防火墙阻止了211和8282端口,或者网络本身不通,都会使服务器连接失败。
【解决方案】
(1)检查服务器端,是否已经启动了中间层服务器(Borland Socket Server)。并检查机器的安全设置中,是否允许它访问网络(使用的是IP协议,211端口),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操作系统都有自带的防火墙。方法:点击开始——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墙(安全中心)——例外——添加端口,名称可以自己命名,端口号为211,如图1-1所示:

图1-1【添加端口号】对话框
(2)检查应用服务器配置是否正确。可以先手工启动商贸宝XXX应用服务器,启动后双击右下角的图标,弹出设置界面,设置一下数据库连接。填入SQL所在机器的名称或IP、用户名、密码,然后点测试,提示测试成功后点保存设置,即完成了服务器的设置,如图1-2所示:

图1-2【数据库连接设置】对话框
此时客户端启动,连接应用服务器就应该可以了,支持IP或机器名(外网远程的需要输入域名或者服务器外网ip地址),如果还不成功,请再检测一下,机器的网络连通是否有问题。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