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1如何使用第二计量单位

分享到:

2017-11-15 10:44:08

T1软件中是否有浮动换算,如果有,需要怎么设置才能体现出来,另外第二计量单位和第二换算率是否可以导入,由于刚把商品信息导入了,如果一行一行进行修改,商品信息有上千行,工作量特别大。

T1有浮动换算,点击维护中心系统配置,然后点击业务设置,勾选上第二计量单位,可以实现浮动换算,录入业务单据的时候,可以修改第二数量单位,另外如果是刚导入商品信息,点击商品信息界面上的excel表格输出,然后把软件中的商品信息删除,再点击商品信息界面上导入,然后点击导入界面上的点击此处获取模板。把模板另存为桌面上,双击开导出的商品信息和导入模板格式,把导出的商品整理成导入的格式,并且在导入模板界面上插入两列,一列标题修改成第二计量单位,另外一列标题修改成第二换算率。点击保存后,选择文件后点击选中。在导入商品前,需要在商品单位设置齐全后再导入。

1510580298YuLq.png

1510580313P7Zb.png

1510580336ggv9.png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