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服务联盟发布帐表应用平台--帐表之家

分享到:

2012-06-26 20:13:47

畅捷通报表之家     您身边的帐表专家

报表之家是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一款增值报表应用平台。在此平台上,客户可以自主选择报表、报表模板等。从而更全面,更详细的统计和分析自己的业务数据,下载自己需要的报表模板。

 

一键下载,嵌入使用

报表之家中的报表下载使用非常方便,从网站进行一键下载,下载后直接导入软件,在软件中可以实现嵌入式应用。
STEP 1:下载报表

 
 
 
 
STEP 2:一键导入报表

 
 
STEP 3:嵌入应用

 
 
抢先体验,精彩无限
为了能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报表之家带来的全新体验,在2012年5月31日之前所有报表均不限次下载,方便大家畅捷体验。
 
在体验期之后,报表的价格也会控制在合理的优惠范围之内,购买流程简单,可快速完成。同时报表之家将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报表,每周都会有新报表的更新。

 
 

您的需求,我来满足

如果报表之家中的报表无法满足您的需求,可以将您的需求提交给我们。一经审核我们将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报表的制作,并且价格与报表之家内其它报表保持一致。您的需求,我来满足,希望您通过报表之家和我们的报表研发,更好的展示畅捷通软件的应用成果。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