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数据库完美恢复 SQL数据库损坏修复

分享到:

2022-05-29 21:05:52

软件名称:某灯控系统软件商
 
数据库版本:SQL2005数据库
 
数据库大小 :10.8GB
 
故障现象:断电后置疑.
 
 
 
软件商开发商使用命令无法修复该数据库,检测数据库提示:
 
 
 
消息 8921,级别 16,状态 1,第 1 行
 
检查已终止。收集事实数据时检测到错误。可能是 tempdb 空间用尽或某个系统表不一致。请检查前面的错误消息。
 
消息 823,级别 24,状态 2,第 1 行
 
在文件 'D:\SoftWare\LaiePA.mdf:MSSQL_DBCC10' 中、偏移量为0x00000050a90000 的位置执行读取期间,操作系统已经向 SQL Server 返回了错误。
 
 
 
SQL Server 错误日志和系统事件日志中的其他消息可能提供了更详细信息。这是一个威胁数据库完整性的严重系统级错误条件,必须立即纠正。请执行完整的数据库一致性检查(DBCCCHECKDB)。此错误可以由许多因素导致;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SQL Server 联机丛书。
 
 
 
有修复经验的人看到这个可能觉得简单,但是补齐文件很多系统表都报错了。
 
 
 
软件开发商找了多家数据急救中心修复无果后,把出错的mdf传给我司,在工程师的努力下,完美修复。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