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产品操作问题

分享到:

2021-09-05 19:33:45

微信端员工查询薪资时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提示请联系管理员修改,如何处理?
以账套主管的身份登录T+账套,依次点击基础设置——员工——重置薪资查询密码,员工再自行设置即可。
 
 
 
 
给操作员授权了T+客户档案的权限,在友空间点击T+客户档案时还提示没有权限,让管理员去授权,如何处理?
 
需确认以下权限是否勾选:
 
1、需在云应用——移动应用配置中给予T+客户档案权限;
 
2、云应用——移动应用配置——给予跑店管理客户档案的权限;
 
3、勾选系统管理——用户权限——公共数据权限设置中的枚举档案设置权限及相应的往来单位查看的权限。
 
 
打印模板如何设置单元格换行?
 
 
打印模板设置——公共区域设置——常规下拉框选择自动折行。
 
 
 
图片
t+中如何设置打印汇总凭证?
 
 
凭证默认不打印汇总,如果想要打印的话需要在打印模板上进行设置: 
 
1.在打印模板设置的界面,点击“明细设置”-“加明细”按钮,选择“汇总”,确定后会多出可以设置汇总的位置(插入汇总的时候不能在现有的明细区域点击“加明细”按钮); 
 
2.选取相应的单元格后,通过“属性选择”中的“明细区域”-“汇总”添加想要加入的汇总内容
 
 
做了产品成本分配后产品成本录入工具还能选到同一张入库单吗?
 
先做了产品成本分配后,在产品成本录入工具中勾选"对已分配成本的产成品入库单重新分配"就可以选到;先做了产品成本录入工具,在产品成本分配中可以直接选到,二者不互斥。
 
 
移动仓管按销售订单捡货或者销售验货在手机端提交完后能自动审核吗?
15.0打最新补丁后和16.0在系统管理-选项设置-移动仓管-勾选拣货提交后自动审核单据,验货提交后自动审核单据。
 
做销售出库单时选不到销售属性的存货?
在存货参照界面取消勾选现存量>0,可用量>0。
 
 
 
 
移动仓管中什么情况使用验货,什么情况使用拣货?
 
验货是对未审核库存类单据验货,验货后直接修改库存类单据的数量;
 
拣货是通过对非库存类单据(例如生效的销售订单),拣货生成库存类单据,例如销售出库单。
 
 
入库调整单关联不到采购入库单的原因有哪些?
1.单独启用【库存核算】模块,可以关联【采购入库单】、【其他入库单】和【产成品入库单】; 
 
2.启用了【购销管理】模块,不能关联【采购入库单】;
 
3.启用了【自制加工】模块,不能关联【产成品入库单】;
 
4.如果业务单据已经生成凭证,不能被【入库调整单】关联
 
5.如果入库单据与调整单跨月,也无法关联。

win10系统中关闭T+浏览器卡死怎么办?
 
 
 
将T+浏览器升级到最新版本,如果还是不行,请参照以下步骤进行处理:
 
1.打开T+浏览器,浏览器的右上角,“收藏”旁边的“设置”。(即五角星图案右边的图标,三个小横杠。)
 
2.点开【设置】--【显示高级设置】--【系统】--【使用硬件加速模式(如果可用)】,将该选项的勾去掉。
 
3.点击“设置”页签上的“x”按钮,关闭该页面。
 
4.进入到任务管理器(快捷键Ctrl+alt+delete)中,强制结束T+浏览器。再重新打开即可。
 
 
销售订单执行表的订单金额减去实际销货金额为什么不等于未销货金额?
 
 
销售订单生成销货单更改单价或者金额,如销售订单100个数量单价1,生成销货单数量10,单价修改为2了,实际销货金额是20,未销货金额是(100-10)*1得到金额90。
 
 
关于T+存货商品属性不填外购销售,单据是否能选取到这个存货?
存货商品属性不填外购销售,采购销售类的单据选不到该存货。如果是劳务属性存货,采购和销售是可以选择。
 
 
凭证字号改成3位编码怎么设置?
 
【系统管理】-【单据编码设置】,将凭证的流水号修改为三位数。
 
 
做了计件工资的核算单,如何把数据取到薪资核算单中?
 
(1)“薪资管理”-“薪资类别”-把“计件工资”项目,添加到薪资类别中;
 
(2)“计件工资”-“计件工资核算单”-选单:选择工序汇报单;备注:需要在工序汇报单中录好相应的工价;
 
(3)在计件工资核算单中,进行“计件核算”,然后点击“下发”,则会自动把计件数量和工价带出来;
 
(4)最后在“薪资管理”-“薪资核算单”中,进行“薪资核算”,即可带出计价工

进货单和采购入库单复制按钮是灰色的?
设置了采购必有订单,到【系统管理】-【选项设置】中取消勾选。
 
 
 
 
采购入库单部分单据生成凭证的时候选择不到,单据金额不为零?
 
【库存核算】-【重新计价】,重新计价后再次生成凭证。
 
薪资核算单生成凭证,提示没有要生成凭证的明细,请重新选择单据?
在【总账】-【科目设置】,成本费用科目扩展设置中指定每个科目对应的取值项目字段。然后重新生成凭证。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