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3新建2020年度账出现 “,”附近有语法错误

分享到:

2020-03-07 22:01:40

之前,我们发表过一篇类似的文章,解决方案如下:
新建年度账出现此类报错,可以参照以下步骤处理:

1、检测计算机名、日期格式、变量设置是否正常;

2、建议做好数据备份,使用服宝福袋中《T3升级、年结报错小工具》做降级,然后重新升级,重新建立年度账。

3、建议做好数据备份,安装对应版本最新补丁后,执行补丁脚本。

但是今天一个老客户找到我,该客户是2017年在我们这边升级过用友T3软件,后来又再2019年找了别人升级到11.2版本。但是今年建立新的年度账时,报错:出现 “,”附近有语法错误。尝试上面的方法均不能成功。同时,发现,新建的账套不能启用模块的情况。



问题解决:尝试软件卸载后,重新安装,问题仍然不能解决。但是重装后,发现新建立的账套可以启用模块,但是新建立的年度账,仍然提示;附近语法错误。
通过跟踪sql语句,发现执行到insert int code语句时,报错。从追踪到的语句来看,明显语句没有执行完成。INSERT INTO code(i_id,cclass,cclass_engl,cclassany,cclassany_engl,ccode,ccode_name,ccode_engl,igrade,bproperty,cbook_type,cbook_type_engl,chelp,cexch_name,cmeasure,bperson,bcus,bsup,bdept,bitem,cass_item,br,be,cgather,bend,bexchange,bcash,bbank,bused,bd_c,dbegin,dend,itrans,bclose,cother,iotherused,bcDefine1,bcDefine2,bcDefine3,bcDefine4,bcDefine5,bcDefine6,bcDefine7,bcDefine8,bcDefine9,bcDefine10,iViewItem,bGCJS,bCashItem,timestam)  Values(1,'资产','ZC',NULL,NULL,'1001','库存现金','库存现金eng',1,1,'金额式','JES',NULL,NULL,NULL,0,0,0,0,0,NULL,0,0,NULL,0,0,0,0,0,1,NULL,NULL,NULL,0,NULL,0,0,0,0,0,0,0,0,0,0,0,0,0,0,

后进一步比对演示账套,发现数据库的表的字段多了,只能逐个处理,重新设计数据表结构,最后重新建立成功。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