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3修改跨年度账套的某个月份的其中一张凭证的摘要

分享到:

2019-08-02 22:10:51

用友T3修改跨年度账套的某个月份的其中一张凭证的摘要?相信很多客户做完帐,发现摘要写的不太好,或者写的有问题,需要修改,怎么办?

一、对于上年度已经结账的账套,如果需要修改其中一张凭证的摘要。那么有两种方法可以修改。

第一种方法:最笨的方法,就是反结账到该凭证所在的会计年度的月份。通过反记账,销审之后,直接修改。但是这种方法容易导致修改之后年结容易出现问题,而且也比较麻烦,所以我不推荐此方法。

第二种方法:这是最简便,也不容易出现后续问题的最好的方法。首先在数据库的查询分析器通过数据库的语句来修改;比如修改zw0064账套2014年1月份3号凭证的摘要为“取得上级财政补款”。

那么就要执行如下的数据库语句:

use 某帐套

update gl_pzml set pzzy='取得上级财政补款' where kjqj='201401'and pzh='记账 3'

update gl_pznr set zy='取得上级财政补款' where kjqj='201401'and pzh='记账 3'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