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软件勒索病毒如何防护的通知

分享到:

2023-06-12 09:04:20

近日,有部分安全公司发布畅捷通T+产品威胁情报,经研判均是老版本已知漏洞,公司在之前已发的补丁中进行了相关漏洞修复。而针对此次部分安全公司对漏洞的公布,会再次引发黑产对于畅捷通T+低版本用户的关注,且自6月10日凌晨起已发现部分未升级安全补丁的客户被勒索,请各位伙伴服务商及客户朋友,尽快进行如下安全加固:
1、升级最新操作系统及数据库补丁(微软已经停止更新的操作系统建议立马更换操作系统)
2、将T+升级至最新补丁版本,并做好数据的异机备份(畅捷通已经公告停止研发维护的版本需立即升级为最新版本,并安装最新补丁更新)
https://www.chanjet.com/news/126025.html
3、确保杀毒软件正常运行
4、尽量不对公网暴露主机登录端口及数据库端口
5、建议迁移到畅云管家使用
   六月份起,国家也将开展HW行动,对于存在漏洞的系统,不仅面临着被勒索的风险和经济损失,也容易被管局约谈、责令限期整改甚至停业整顿。为了避免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和整改压力,请各位客户朋友提前预防。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