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2023年春节值班电话

分享到:

2023-01-18 21:20:05

尊敬的各位客户: 

您好!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在此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您新年身体健康,生意兴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节假日安排及用友集团春节放假通知,结合公司实际情况,2023年春节放假安排如下:2023年1月20日至1月30日,放假调休共11天,1月31日正常上班。 


值班安排

 

为保障春节放假期间问题能够得到及时响应和处理,特安排了春节值班,如遇软件问题,请拨打服务电话189-1010-8696(微信同号),或加服务支持微信联系我们。

 




温馨提示


据相关安全机构预测,春节前后可能会迎来新一轮勒索病毒攻击,用友服务安全专家根据节假日前后问题故障的特点,温馨提示您,请做好如下预案工作:

 

1、确认软件的全部账套都做了备份,并把备份拷贝到其它设备(如:备份设备、移动硬盘、U盘、个人电脑等)中保存,异机备份很重要!特别是年末结账,强烈建议单独拷贝一份留存!

2、服务器机房后备电源及相关网络保障工作,如假期不需使用,下班前服务器、客户端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关机并断电

3、备份如需协助,请及时联系我们。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