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服务器中了helpras后缀的勒索病毒成功修复

分享到:

2021-04-03 16:44:59

故障检测 服务器被勒索病毒加密, 文件被添加扩展名.helpras
 
修复结果 客户把加密数据库发来后,通过内部技术重组出数据库文件进行恢复,最终恢复出99.9%的数据,客户非常满意.
 
勒索病毒数据修复服务中心友情提醒:重要数据一定要勤备份,遇到数据丢失数据损坏等问题,
对于各类主流数据库,我们可以做最底层的数据恢复及数据修复,对于数据库的某些特定故障。
电脑中了phobos勒索病毒,所有的加密文件后缀是一个随机数,文件怎么恢复?

该客户为U8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font-size:14px;color:#F70968; target=_blank>用友U8 12.1客户,其服务器windows server2008r2分系统遭到了不明黑客攻击,服务器上所有文件军备加密,后缀被篡改成了helpras+ID号码。通过2天时间抢修,完美修复了数据库文件,在软件里进行了大量调试,100%完美,凭证一张都没有丢失,客户非常满意。


防护建议:
1.多台机器,不要使用相同的账号和口令
2.登录口令要有足够的长度和复杂性,并定期更换登录口令
3.重要资料的共享文件夹应设置访问权限控制,并进行定期备份
4.定期检测系统和软件中的安全漏洞,及时打上补丁。
5.定期到服务器检查是否存在异常。查看范围包括:
a)是否有新增账户
b) Guest是否被启用
c) Windows系统日志是否存在异常
d)杀毒软件是否存在异常拦截情况
6.安装安全防护软件,并确保其正常运行。
7.从正规渠道下载安装软件。
8.对不熟悉的软件,如果已经被杀毒软件拦截查杀,不要添加信任继续运行。

如果文件重要,可以联系我们,探讨解决方案,
18910108696,王工,微信同号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