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wecanhelp2@protonmail.com].wch勒索病毒数据库文件恢复

分享到:

2020-06-14 22:31:40

问题现象:接到江苏某客户电话求助,其使用的OA系统的数据库(sql2008R2)被感染了勒索病毒,其文件被篡改成了【wecanhelp2@protonmail.com】.wch。系统无法进入。



问题分析:我们第一时间成立了数据紧急修复小组。底层分析数据文件,客户数据较大,达到了20G以上。发现该客户的数据被两个黑客加密了3次。通过解密渠道风险很大。除了wecanhelp2@protonmail.com】.wch后缀,文件的完整名称是NFOA_HuaChang.mdf.id-A2865772.[wecanhelp2@protonmail.com].wch.[Pablolito56@criptext.com][ID-AVPG3X7CO1UKTMY].Void.id-A2865772.[wecanhelp2@protonmail.com],还被另外一个黑客Pablolito56@criptext.com攻入并且加密。存在多次加密情况。和客户进一步沟通,客户其他文件类型可以需要修复,主要就是数据库文件。底层提取分析,发现该数据库加密成都很小,可以尝试底层抽取数据的方式,完美修复数据。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