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软件里发现之前的账做错了怎么修改

分享到:

2023-06-22 16:23:40

改账是各个单位财务工作中经常发生的事,用财务软件做过账后,发现之前做的账有问题,如何改账呢?在财务软件上改账,只要把之前做错的凭证修改正确后,所有的账都自动会改正过来。如果是本月已经结过账后发现某张凭证做错了,要修改错误的这张凭证,必须要完全反过来作逆向处理,即取消结账、取消记账,再用审核人的身份取消审核,可以再用填制凭证人的身份进入,找到错误凭证修改正确后就可以了。若是在本月还没结账只是记账的情况下发现有做错的凭证,就只要取消记账,取消审核再修改错误凭证即可,以此类推。
1、取消结账

当T+总账系统结账之后,若发现已结账的月份中存在错误,需要修改的,需点击【取消结账】即可。

2、取消记账

点总账——>凭证管理,选择需要取消记账的凭证,按Ctrl+Alt+H ,弹出提示框,点击是。

3、如何取消审核
取消凭证记账之后,在修改凭证之前,还需要取消凭证审核(注意:谁审核谁取消)。用当初审核人的身份进入软件,进入凭证管理,选择需要取消审核的凭证,点【弃审】即可。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