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软件凭证出现断号怎么办

分享到:

2020-03-17 20:19:22

 

其实,在T+中,如果出现了凭证断号这样的问题,可以通过【凭证整理】来操作,如果之前做的凭证已经记账,后填制的凭证中途删除了,只想整理后续没有记账的凭证,也可以通过凭证整理操作。下面,来学习一下具体操作!
 

Step1:进入【总账】-【期末处理】-【凭证整理】


Step2:【凭证整理】界面可以选择对应的会计期间,整理时可以设置整理规则【按凭证日期顺序重新编号】也可以【按现有凭证顺序重新编号】,并且整理时可以选择是否【删除作废凭证】,如不想删除作废凭证则不勾选即可。

说明

【只整理最大记账凭证号之后的凭证】:勾选时只对最大记账凭证的编号之后的未记账 凭证进行编号整理,不勾选时,则对所有凭证进行编号整理。

 

【根据当前基础档案更新凭证辅助核算历史】:勾选时对科目挂了辅助核算信息的数据进行更新,例如:更改了往来单位名称由A改为B,勾选时会把原凭证上的往来单位名称A更新为更改后的名称B,不勾选则不会更改,还是未更改前的往来单位名称A。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