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3.0进货单保存提示“现结金额与现结明细合计不一致,请修改”

分享到:

2019-12-13 09:38:43

问题现象:T+13.0进货单保存提示“现结金额与现结明细合计不一致,请修改”,但是实际上现结金额上的数据和单据下面的合计的金额又是一致的。






问题解决方案:通过在客户的电脑上多次模拟操作,客户的问题现象重现。并且,当修改结算方式时,带出的金额有时又有新的变化。初步判断应该时数据库的问题。后进一步追踪,均未能解决。
该问题实际上时13.0的一个bug,如果该单据被修改过,就很有可能出现此故障现象。可以通过更新软件的补丁得以解决。



13.000.001.0192号补丁说明:
1、解决生产加工工单表头负责人可以选择非业务员的员工,但是单据列表的查找条件里,负责人只能过滤出业务员的员工的问题。
2、解决非账套主管无法授权费用分摊查询工具的问题。
3、解决购销单据启用审批流,审核完成之后,制单人去操作明细行中的行中止,查看审批情况,发现又到了审核人那且没有审核按钮的问题。
4、解决生产加工单新增界面与查找条件中负责人不一致的问题。
5、解决调拨单选要货单选择批号数量后保存报错的问题。
6、解决手工核销分摊保存时提示,核销明细存在已修改或已删除的记录不能保存的问题。
7、T+下单单据日期改成服务器时间。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